• 综合新闻
  • 以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校企地携手开展志愿服务
  • 学前教育学院携手幼儿园和社区开展学雷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 : 2024-03-13     点击量 : 1157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4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大连高新区中心幼儿园和凌水街道燕南社区共同开展“早教咨询育儿指导”学雷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李桂英、院长助理黎诩、王林、王彤、李雪萍、董璐、吴玄乐华、龙宇等八位教师,与大连高新区中心幼儿园园长王淑华及全体党员教师、凌水街道燕南社区邵美晶一起,为社区内和中心幼儿园的家长答疑解惑,提供科学育儿建议。各位教师针对家长存在的“孩子入园焦虑”“如何幼小衔接”“良好生活习惯养成”等问题作出分析、提供科学合理的策略与方法。


    2.jpg



     3.jpg


      李桂英院长和家长就幼儿兴趣和才艺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细致交流,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发展关键期及关键期教育策略,缓解家长的焦虑。


      本次志愿活动的组织与参与,既发挥了校企合作的教育合力,也体现了学前教育学院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砥砺教师社会责任和意识的担当。


    文/黎诩(学前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