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服务西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 日期 : 2023-12-29     点击量 : 6502

      2023年12月27日至28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选派15名思想素质过硬、服务技能水平扎实的优秀学生到大连香洲花园酒店参加西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会务服务工作。


    企业微信截图_17038526593513.png


      学生们以高质量的标准与要求,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大会提供热情周到、细致暖心的服务。她们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会议代表与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誉,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成了会议服务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会议开始前,学生们需提前三小时进入工作岗位,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完成好相应工作。从做好会场卫生,确保会场地面和桌面干净整洁、无杂物灰尘等琐碎事务到将与会代表的坐席卡、杯垫、水杯等依次摆放在精准的位置上,学生们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摆放物品时用一根长线拉直,让桌椅处在同一水平线上,体现了高超的专业技能水平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会议期间,她们会以十五分钟一轮流的形式站岗,力求每一分每一秒都展现出最佳精神风貌。


      会议结束后,酒店领导向学校表示诚挚感谢。学生们言行举止端庄、服务真诚热情,确保了本次会务服务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圆满完成。此次会议服务不仅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而且展现出我校人才培养的高水平与高标准,反映出高水平院校、高水平专业群近年来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效。



    文、图/曾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