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大会
  • 日期 : 2023-10-25     点击量 : 2120

      为更好地发挥教师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指导作用,切实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使班导师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10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班导师工作总结及聘任大会。院长李桂英、副院长周东恩、党总支副书记吕静,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3级新生辅导员张飞主持。


    图片2.png


    图片1.png


      院长李桂英宣读《学前教育学院关于2023年班导师聘任的决定》,并同副院长周东恩、党总支副书记吕静一起为23年新任班导师颁发聘书。


    图片3.png

     

      会上,22级学前教育专业二班的班导师王彤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王彤老师以《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师生共同成长》为题,通过工作内容、工作反思和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近一年来是如何深入学生当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班级形成良好风气。她建议班导师应在学习态度、诚信品质、职场意识和进取精神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有针对性地提升学生各方面的能力,耐心细致地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


    图片4.png

     

      党总支副书记吕静解读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班导师工作暂行管理办法》和《学前教育学院班导师工作实施细则》,总结了22级班导师工作情况,对全体班导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22级班导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22级班导师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履职尽责,用心用力、用己所长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育人活动,出色地完成了班导师任务。希望全体班导师要更加深入了解学生,发挥班导师专业优势给予学生学业、职业和就业指导,从心理、专业、思政等多角度育人、助人,从教学、管理和育人等多方面提升自己、与学生共成长。


    图片5.png

     

      会后,新聘任的班导师与各班学生代表对接,进行了亲切细致的交流。未来,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持着“三全育人”工作总基调,采用多种形式、多阶段分层次地组织开展班导师教育培训活动,充分挖掘和发挥班导师队伍潜能,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制定个人的学业规划,更细致地对学生实施因材施教,更深入地帮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学院教书育人工作高质量开展。


    企业微信截图_16982301865880.png


     
     
    文/张飞(学前教育学院) 图/王懿鸽(23级学前教育专业)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