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风雪中践初心担使命
  • 机关六支部赴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日期 : 2019-12-09     点击量 : 30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机关六支部于12月6日下午党员活动日,冒着严寒和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雨雪,赴黑石礁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机关六支部赴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摄影 赵鑫


        通过展馆内500余幅历史图片、200余件实物以及部分影像资料,让我们了解到中国革命历史的发展,了解38位老红军、老将军戎马一生、为革命出生入死的英勇事迹。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摄影 赵鑫)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感恩之心付诸行动,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郑定宇(机关第六党支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