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新一届学生会和学生团体联合会授牌仪式并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 日期 : 2018-11-07     点击量 : 1991

        11月6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南关岭校区6215D教室举行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七届学生团体联合会授牌仪式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培训。参加授牌仪式嘉宾有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老师、团委书记王薇老师、辅导员兆占东、曹盛楠、田麒新以及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七届学生团体联合会所有委员及干事。

     

    老师们为委员及干事授牌/摄影 温权(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


        本次授牌仪式的举办,进一步帮助新一届学生会、学生团体联合会成员更好的完成身份转变,使学生干部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自身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并让老师和其他学生对学生干部起到监督作用,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使学生干部更高效的开展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在授牌过程中王薇老师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悉心教导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指出每个人身上存在的不足。授牌仪式结束后,团委书记王薇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在讲话中王薇老师指出了各位同学身为学生会中的一员应当拥有的正确工作态度,对近期出现的一些不良的现象提出批评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工作要求,也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提出指点使学生干部们在工作方面可以更加熟悉,游刃有余。

     

    委员合影留念/摄影 温权(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


        培训结束后,学生会、学生团体联合会各位成员就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更好的为学生服务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近期工作如何进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于2018年10月26日确立了第十四届学生会、第七届学生团体联合成员名单。在授牌仪式中,为新一届学生会和学生团体联合会的全体学生会干部都进行了逐一授牌。


        本次授牌仪式和培训,旨在不断加强学生会干部思想引领,继续建设服务型学生会,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层建设,扩大学生会交流合作。力争将学院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

     

     

     

     

                                                                    文/王薇(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姜珊(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