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喜报!我校4名教师分别荣获辽宁省职业教育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称号
  • 日期 : 2023-11-17     点击量 : 2001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辽宁省职业教育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辽教通[2023]442号),我校4名教师入选。其中,郑锡伟被评为辽宁省职业教育职教名师;庞成立被评为辽宁省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黎诩、王潇潇被评为辽宁省职业教育骨干教师。


      本次辽宁省职业教育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遴选工作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3人获评辽宁省教学(职教)名师、12人获评辽宁省专业带头人、17人获评辽宁省骨干教师。


    辽宁省职业教育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png


      此次我校四位教师获评职教名师等称号既是对我校职业教育师资力量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教师个人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的认可。未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文/韦余亮(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