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空中”宣讲会
  • 日期 : 2022-04-23     点击量 : 16826

      为多渠道拓展就业空间,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建筑工程学院提前部署,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针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宣讲活动,帮助2023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优质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网上沟通桥梁。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423115058.png


      4月21日晚,大宇宙设计开发(大连)有限公司负责人侯文梁助阵建筑工程学院空中宣讲会,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围绕大宇宙设计开发(大连)有限公司概况、大学生培养计划、招聘信息及福利待遇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发展概况、业务特点、核心竞争力、及员工待遇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让同学们直观地看到了工作环境和员工宿舍的环境。宣讲会最后,毕业生与企业负责人对于实习期间的待遇、住宿和培训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与企业交流的机会,让大家意识到应该尽早了解就业信息、制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且深刻认识到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企业宣讲会拉开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与更多企业合作为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刘娜(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