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33部作品在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 日期 : 2022-06-14     点击量 : 4407

      近日,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公布了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我校师生共计33部作品在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一等奖作品10部,二等奖作品8部,三等奖作品15部。


    1.png

    2.png  


      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由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主办,相关联盟成员单位承办,其主题为“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征集评选活动共设五个项目:即100个优秀爱国主义教育课件、100个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微课、100个优秀爱国主义教育论文、100个优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摄影绘画书法作品、100个爱国主义教育征文。


    111.png

    222.png

    333.png


      近年来,学校扎实推进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铸魂育人,引导师生树立家国意识、厚植爱国情怀。本次征集活动启动后,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经由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初步遴选,共推荐了86部作品参与评选。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师生把爱党爱国之心转化为敢闯敢拼、锐意进取的行动,把忧国忧民之情转化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动力,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的爱国主义作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夯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文/张晓晗(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