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大连市建设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课活动
  • 日期 : 2019-12-09     点击量 : 3092

        12月3日,按照校党组织统一部署要求,大连市建设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课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中职院校团委,也要不忘信仰之心、敬畏之心、仁爱之心,承担起新时代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大连市建设学校团委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中,广泛开展以座谈交流、演讲宣讲、撰写读后感等形式的主题教育团课,引导全校团员青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树立远大理想并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为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中职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大连市建设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课活动/摄影 李雯

     

     

     

     

                                                                              文/代政(大连市建设学校)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