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与日本广岛文化学园大学签署友好交流协议
  • 日期 : 2012-07-13     点击量 : 6241

       

    双方签订交流协议/摄影 任秋霏

     

        7月9日,日本广岛文化学园大学副校长松尾俊彦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同时签署友好交流协议,我校副校长杨海燕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国际商务语言学院院长崔风岐及外事办相关人员陪同。

     

     

    签约双方代表合影留念/摄影 任秋霏

     
        签署仪式上,杨海燕和松尾俊彦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在协议上签字,两校决定将以此次友好交流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强两校间的学术交流,加深彼此间的友好合作,共同谋求两校的发展与繁荣,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以满足中日两国间经济、技术、文化等领域交流沟通的需要。双方商定将开展两校教师、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及互派研修,以“3+2模式”联合开设财经类相关专业。
     

    日方校长参观校园,并详细了解我校相关情况/摄影 任秋霏
     

        目前,我校已有7名商务日语专业毕业生在日本广岛文化学园大学学习,其中6名学生正在攻读本科课程,1名学生已完成本科课程的学习,开始攻读硕士课程。

     

    文/外事办 王复鹤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