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2年1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2-02-01     点击量 : 8002

      2022年1月14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白云校区召开2022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在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及在中共辽宁省委第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校长杨跃权主持会议并领学发言,党委副书记辛宪章领学并作中心发言。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2022年1月16日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开拓校企合作新领域、新项目,近日,我校纪委书记孟丹带队,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华、党总支书记郑晓楠等一行6人,深度走访调研大连亿达建设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

      2022年1月17日 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学校领导班子在白云校区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市委教育工委中小学党建处处长孙军,市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处四级调研员李恩义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

      2022年1月31日 寅虎送福,瑞雪呈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孙雪峰一行走进夏家河校区和南关岭校区,看望慰问除夕值班及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