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2年5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2-06-01     点击量 : 8168

      2022年5月8日 学校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辽宁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和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负责人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5月10日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财经商贸学院按照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在保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财经商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交流会议。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百胜东北、内蒙古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李子龙经理、百胜辽南招聘经理唐芳芳,财经商贸学院班子成员、市场营销专业主任程虹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李飞主持。

      2022年5月18日 2022年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启动仪式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上召开,学校作为华住集团合作院校、首批项目立项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王连云、孙雪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2022年5月20日 由学校牵头组建的辽宁省电子商务类专业协作体成立大会暨“三省一区”电子商务类专业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邀请来自行业、企业、中职、高职、本科院校36家协作体成员单位,77名单位代表参会。学校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教务处处长宋丽丽,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李飞、副院长王进、电子商务专业主任王潇潇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李飞主持。

      2022年5月26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智能制造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网上交流会,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冰山集团、大连奥托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地铁集团等20家合作企业参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智能制造学院班子、专业主任及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连福主持。

      2022年5月30日 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安排,财经商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邀请辽宁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亚惠美食有限公司、大连喜家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25家合作企业参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财经商贸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李飞主持。

      2022年5月31日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副校长李国艳、教务处处长宋丽丽、培训学院院长孟囡、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连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副院长郑锡伟等一行前往位于大连市金普新区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调研期间,奇瑞驻东北代表李哲、大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姝、大连分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石晓慧、王祥,全程陪同考察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