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发展研讨会
  • 日期 : 2023-11-03     点击量 : 2112

      为深化专业建设内涵,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强化校企合作,10月30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了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赵明晓主持,院长李飞、党总支书记刘晓倩、副院长吕慧、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以及北京京讯递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喜家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如家和美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内的9家企业的12位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照片1.jpg


      李飞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一直将校企合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能够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做强、做大校企合作,做深、做广产教融合,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刘晓倩对到场的各位企业嘉宾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对学院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现状进行了介绍。马海龙介绍了双选会准备情况,并针对学生的就业现状问题与各位企业嘉宾进行了讨论,希望能够从学校和招聘企业双方的共同努力中促进学生就业。


    照片2.jpg

     

      会上,大连喜家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招部经理张子佳与北京嘉和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春燕对所在公司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与晋升机制、薪酬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公司的校企合作历史及现状进行了讲解,将校企合作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分享。


    照片3.jpg

     

      本次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发展研讨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校企合作水平,加强理实融合,完善专业建设,为培养更高质量的复合型、应用型职业技术人才助力。



                  文、图/王悦(财经商贸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