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1年4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1-05-01     点击量 : 4739

      2021年4月2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内容。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领学发言,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副校长李国艳,纪委书记孟丹分别领学并作中心发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2021年4月7日 市财政局教育文化处处长戚力一行2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副校长孙雪峰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会见到访客人。学校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2021年4月9日 为进一步做好“双高”验收工作,学校组织召开“双高”重点专业群典型案例研讨会。校长杨跃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国艳作了专业辅导和精彩的案例点评。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2020年立项的教研教改课题负责人、“双高”重点专业群案例的执笔人、“双高”办、教务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2021年4月15日 大连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处杨兵处长、大连市委保密局技术检测处刘国钦处长、大连市网络警察支队夏永彬队长率全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组一行来校开展工作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代表学校接待检查组一行。

    2021年4月14日 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专项会议在夏家河校区顺利召开。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武装部部长齐迹、副部长唐成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和武装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王彦俊主持。

    2021年4月14日 大连市学前教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学校如期召开。大连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玉宝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为大会致辞,校长杨跃权被推选为联盟理事长并发表讲话。大会由副校长李国艳主持。我市部分职业院校、学前教育研究机构、幼儿园等51家理事单位代表以及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辽阳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13所高职院校的专家参加会议。

    2021年4月15日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总结前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梳理亮点特色做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2021年4月15日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谋求与优质企业的互利共赢发展,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一行来到大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走访工作。

    2021年4月16日 近日,为了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发展力量,共谋发展大计,学校分别召开两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听取了学校部分部门(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副书记辛宪章出席座谈会。

    2021年4月16日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黄坤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史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21年4月25日 近日,根据甘井子区疾控中心工作安排,学校夏家河校区进行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同心构筑防疫屏障。校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接种疫苗,并关心鼓励在场师生。

    2021年4月25日 校长杨跃权和副校长李国艳分别赶赴普湾校区,指导由学校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餐厅服务和酒店服务学生技能大赛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

    2021年4月30日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教育国际化发展,校长杨跃权一行来到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和教育国际化发展洽谈工作。

    2021年4月30日 学校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于国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辛宪章主持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附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2021年4月30日 近日,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副校长王连云、孙雪峰带队深入各校区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

    2021年4月30日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学校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8项学生技能大赛历时20天,于4月30日全部落下帷幕,累计有128所省内高、中职院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为确保所承办的赛项高质量完成,我校全力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竞赛环境,为大赛提供一流的保障和服务,校长杨跃权和副校长李国艳亲自召开相关部门工作协调会,成立了由校长杨跃权任组长,副校长李国艳任副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大赛领导小组,以及9个工作小组。由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处牵头组织协调,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本次大赛承办工作顺利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