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提升职业素养 创造快乐人生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盛装启幕
  • 日期 : 2016-05-23     点击量 : 1985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和在校大学生掀起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热潮,并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主题为“提升职业素养、创造快乐人生”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宣传活动。

     

     “提升职业素养、创造快乐人生”主题海报/摄影 李坤(2014级涉外旅游2班) 


        5月17日下午,由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所组成的“味道团队”携手院学生会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夏家河校区第一教学楼前,开展了“职业能手”爱心作品糕点义卖活动,面向全校师生献上了自己亲手精心制作的爱心糕点,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制作心得,学习经验;意在宣扬大学生职业心理健康,展示我院学生风采。

     

    “味道团队”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制作心得/摄影 李坤(2014级涉外旅游2班)


        通过本次活动拉开了学院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序幕,通过专业技能展示使在校同学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而更加高效地将理论学习与职业心理素养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为创造快乐人生打下良好而又坚实的基础。

     

     


                                                文/董丽扬(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