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 : 2021-07-10     点击量 : 6800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根据党史教育的学习安排,7月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以“服务群众当先锋,促进振兴作贡献”为主题,走进普兰店站前广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学院的师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摄影:王云龙 20建工四班.jpg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摄影 王云龙(2020级建工四班)


      活动中,党员们与普兰店区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随后全体师生一同清理了站前广场的垃圾,并在此前由我校出资建设的公益宣传雕塑前合影留念。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每个人、每个角落都是城市的一张名片,一名党员要树立好自己的形象,为城市的建设、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师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

     
     
     


    文/刘娜(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