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何守林书记会见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陈金莲校长一行
  • 日期 : 2012-07-02     点击量 : 5142

    两校就合作开展科研、师生互换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摄影 任秋霏

     

        6月29日,在我院客座教授张仲民的陪同下,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校长陈金莲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副校长杨海燕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何守林首先对陈金莲校长三年后再次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说,我校自2009年与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签订学术交流合作意向书来,两校互通有无,交往密切,此次陈金莲校长再次来访,必将推动两校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他希望在下一个合作周期,双方切实加强合作交流项目的开发与实施,通过交流合作,有效实现双方优势教育资源的互补,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何守林书记向陈金莲校长赠送我校纪念品/摄影 任秋

     

        杨海燕向台湾客人一行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发展情况,特别是示范院校建设后我校专业建设情况与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陈金莲表示,大连职院一直坚持走开放办学的发展道路,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成为国内职业院校成功的典范,学校的部分专业与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有相通之处,两校可以以此为基础,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两校还就合作开展科研、师生互换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校长助理辛宪章陪同会见。我校教务处处长田鸣以及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教务长徐椿樑、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邓有光会见时在座。

     

    文/外事处 王复鹤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