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第二十一届读书季】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峥嵘岁月 声临其境”党史诵读比赛
  • 日期 : 2021-07-09     点击量 : 7978

      为大力弘扬爱国精神,传承革命文化,4月16日—7月5日,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读书季”活动之“峥嵘岁月 声临其境”党史诵读比赛顺利开展。


      活动形式为线上活动,面向全校各学院开展。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读本,选择部分章节诵读,每个学院推荐10名主播和音频作品,通过初赛后入围的前55名进行决赛,遴选出优质主播。各学院选手积极参与,党史诵读音频饱含深情、慷慨激昂,最终遴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0名。优秀作品近期将在喜马拉雅APP中进行展播。


      以真挚情感追忆峥嵘岁月,表达深沉炽热的爱国情怀!参赛的同学们深切感到,这种以赛促学、以学促知的方式更能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文/娄芳华(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