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杨海燕会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日本驻华使馆客人
  • 日期 : 2012-05-30     点击量 : 6064

    杨海燕与梁志刚就职业技能国际项目的开发与合作进行了探讨/摄影 任秋霏

     

        5月25日,副校长杨海燕在学校办公楼609会议室会见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梁志刚及日本驻中国大使馆富贺见英城、柴田拓己一行,双方就职业技能国际项目的开发与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就养老专业人才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发和相关职业技能合作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杨海燕会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日本驻华使馆客人/摄影 任秋霏

     

        杨海燕感谢客人们关注和关心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成绩。


        梁志刚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国家养老产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将大力支持养老专业人才国际化培养合作项目的开发,为养老专业人才提供更加广阔和便捷的人才输出途径。


        会见中,社会事业学院院长张岩松介绍了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本次人社部与日本驻华使馆客人的来访主要考察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以及大连的养老服务机构,为即将开展的养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项目做市场调研。


        陪同来访的还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技能交流开发处处长东红、原日本海外协力机构北京事务所所长田泽光弘、日本康柏特公司总经理小沼政夫。

     

    文/外事处 王复鹤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