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素养
  •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行“妙笔生辉和谐校园”书画大赛
  • 来源 : 宣传部     日期 : 2011-04-21     点击量 : 19280

        为弘扬民族文化,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并丰富大一新生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新生的兴趣爱好,陶冶情操,同时展现生化人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工商管理系10月25日至31日面向全体新生举行妙笔生辉和谐校园”书画大赛。
     
        本次新生书画大赛分绘画组和毛笔组,共有78名新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书法项目中,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或是公正漂亮的宋体、或是龙飞凤舞的草书,处处彰显了中国汉字的魅力;而在绘画项目中,同学们的作品更是形式多样、妙趣横生,有令人惊叹的国花牡丹、有生动形象的卡通人物,尽显同学们个性别致的绘画情趣。精彩纷呈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风采。
     
        通过此次书画比赛,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体会到了创作的乐趣,陶冶了情操,充实了大学生活,也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经过评委们评定,2010级金融二班邹勇、会电一班孙溢伟分别荣获绘画组和软笔组一等奖。还有16名同学获得了其他奖项。
     
    工商管理系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