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纪委书记孟丹为财经商贸学院师生讲思政课
  • 日期 : 2024-01-05     点击量 : 3168

      近日,纪委书记孟丹参加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并为师生讲授主题思政课。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倩、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琦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1145024.jpg


      孟丹向学生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展现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职业能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孟丹在课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精神,并结合学生管理、评奖评优等工作实际阐释了相关内容,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在严肃党内生活中锤炼党性、凝心铸魂;党员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自觉接受监督,力戒贪婪心理,坚定原则立场,以优良作风汇聚起推动学校发展的正能量。


      师生党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用忠诚干净担当书写时代旋律,答好新征程赶考卷。



                          文/孙琦(财经商贸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