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日期 : 2018-11-07     点击量 : 1919

        10月3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关岭校区现代汽车实训中心举行。50余家用人单位近90名招聘代表应邀来校招聘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个。学院200余名毕业生进入招聘会现场寻找就业机会。学校副校长王连云亲临现场指导,与企业和学生进行深入地交谈,进一步了解学生就业现状和企业需求。

     

    副校长王连云与招聘企业进行亲切地交谈/摄影 王翔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涉及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汽车修理厂、汽车配件公司、二手车评估销售公司、保险公司(车险)等类型的汽车企业。其中,不乏大连驰敖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上通汽车集团、蒂森克虏伯发动机系统(大连)有限公司、大连鑫太乙汽车修理厂、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江苏康众汽配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前来与会选聘毕业生。

     

    学生正在细致浏览招聘信息/摄影 王翔


        根据学院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工作的进程,学院陆续组建了2019届上汽通用、长安福特等订单班。并与大连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培养协议,第一期招收、培养学生36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摄影 王翔


        本次招聘会的如期举行,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招聘会期间,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具体需求,通过深入交流,掌握了改进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双高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第一手材料;毕业班辅导员则在应聘现场为学生加油鼓劲,增强学生自信力。

     

    学生与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摄影 王翔


        招聘会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学生和企业双向选择创造了面对面的机会,同时也提升了学校在区域行业招聘中的影响力。

     

     

     

     

                                                                            文/田麒新(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