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我校开放教育“一网一平台”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 日期 : 2023-05-25     点击量 : 2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传达国家开放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办学体系“一网一平台”工作推进和交流研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对“一网一平台”的应用,提升各办学单位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日前,我校开放教育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一网一平台”业务培训和交流研讨会。会议在白云校区行政楼6号机房举行,开放教育处、开放教育直属学院、各分校及学习中心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会。


    开放教育处张友军处长讲话-徐宏.jpg

    开放教育处张友军处长讲话


      会议伊始,开放教育处张友军处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机构改革后开放教育处各科室岗位职责、年度工作计划以及近期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对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以及综合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办学单位要紧紧围绕“规范”和“质量”来开展各项工作;之后,负责教务模块、考务模块、学籍及毕业审核模块、招生模块和教学及教学分析模块的教师分别进行了相关业务的培训;最后,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办学单位进行了交流研讨。


    各业务模块教师培训-徐宏.jpg

    各业务模块教师进行培训


      本次会议传达了国开培训会的工作精神,提升了各办学单位教师的业务能力,加强了开放教育办学体系的沟通,促进了国家开放大学对我校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


    各办学单位教师参会2-陈凤鸣.jpg

    各办学单位教师参会1-陈凤鸣.jpg

    各办学单位教师参会


     文/崔晓丽(开放教育处) 图/陈凤鸣 徐宏(开放教育处)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