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阅读•我和我的祖国”群诵会
  • 日期 : 2019-11-28     点击量 : 1985

        11月18日晚,由宣传部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阅读•我和我的祖国”群诵会在普湾校区24号楼阶梯教室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团委书记张涛参加了此项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2019级10个班参赛,比赛中,各代表队以高亢嘹亮的诵读声、蓬勃向上的精气神亮相比赛现场,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朗诵篇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篇篇动人心弦的朗诵篇目,或雄浑激昂、或高亢嘹亮、或婉转动听,饱含真情的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

     

    “阅读•我和我的祖国”经典诗文群诵会的精彩表现/摄影 叶效全(19级工程造价一班)


        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工程造价三班获得一等奖;2019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一班、2019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二班获得二等奖;2019级工程造价一班、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一班、2019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三班获得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阅读•我和我的祖国”群诵比赛为契机,在全院师生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切实建设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文/张涛(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