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举办“增强担当精神,提高履职能力”专题讲座
  • 日期 : 2020-05-25     点击量 : 6844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教师的担当意识,增强推动工作的本领,5月22日下午,学校邀请原市委党校哲学部主任杨青山教授,以《增强担当精神,提高履职能力》为主题作专题辅导。学校近200名干部和支部书记在线聆听讲座。本次讲座由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倩主持。
     

    杨青山教授作讲座/摄影 刘晓倩
     
        杨青山教授从坚定信念、强化责任、增长才能、团队建设几个方面对新时代的担当精神做了全方位解读。他提出,强化干部责任是担当的核心,具体工作中分工要清、机制要畅、制度要细、管理要严、监督要厉、奖惩要明。整个辅导既有哲学观点,又有管理学方法,为教师的工作实践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实现路径。
     

    大家认真收看讲座直播

     

        讲座结束后,现场的干部又开展了集体研讨,明确了在学校发展新时期强化担当、加强学习的重要性,要积极构建专业化、高效能的工作团队,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干部会后开展研讨/摄影 刘晓倩

     
     
     
    文/刘晓倩(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